Saturday, January 12, 2008

A message from one when I was really down.

我,我为你付出所有的
我的担心,我的甜蜜,我的呼吸
你的笑绝对的神奇,你的哭绝对的可惜
因为你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

可知道你的不小心会让我伤心一辈子
我是愿意为了你今生永不渝
为我,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
慢慢的学习,不要干着急
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,坚定不移
为我,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
在每一段的路,总会一身污泥
心肝宝贝,不要怀疑最爱的就是你

你,你是我一生的唯一
你的声音,你的鼓励,我的意义
如果没好好的身体
你,我怎能永远在一起
外面的风和雨已不是问题
你永远是我的心肝,而我已不是你的宝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